异象及使命

2016-09-23

波兰华人基督教会

2014111日同工会议通过)

异象:训练门徒、扎根主道、力行圣经,迈向永恒
           立足波兰、放眼欧洲、胸怀普世

目标︰对内造就原意信服基督、为受苦的门徒,栽培有基督生命的领袖,建立细胞小组教会。
           对外宣教传扬福音,差派工人至波兰各地及世界各地筑坛植堂,建立基督的教会。

二 零 一 五 年使命

年度主题 扎根主道

年度金句

1、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,好比一个聪明人,把房子盖在盘石上。雨淋,水冲,风吹,撞着那房子,房子总不倒塌。因为根基立在盘石上。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,好比一个无知的人,把房子盖在沙土上。雨淋,水冲,风吹,撞着那房子,房子就倒塌了。并且倒塌得很大。太七24-27

2、亲爱的弟兄啊,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圣灵里祷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,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,直到永生。犹20-21

年度的使命:

引导教会信徒读圣经,引导大家如何做QT灵修并作灵修笔记,建立家庭祭坛。

年度的目标:

委身信徒全年读完一遍圣经、并熟练运用QT灵修、建立6个小组、10位门徒、100人稳定参加主日崇拜。
建立祷告勇士团队,为教会祷告。

制作每天读经计划及问卷。

建设完毕教会网站、制作周报。

建立稳定罗兹学生小组、筹划格但斯克小组(组建外展事工团队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