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宣告

2016-09-23

我们的信仰:

本教会依据圣经、大公教会信经( 这里指《使徒信经》、《迦克墩信经》、《亚他那修信 经》 ) 及教会传统制定信约,宣告本教会的信仰立场,防止和抵挡异端的侵袭,保护教会和 信徒,作为与其他教会交通的基础。

本教会接受圣经 (旧约 39 卷、新约 27 卷)为神权威的话语,我们坚信:

  1. 我们确信圣经是神所默示的,唯一的、完全的话语,其内容正确无误、全然可靠,是信 徒信仰生活和行为的最高权威;除了圣经外没有神没有再赐下其它的话语。

  2. 我们确信只有一位神,是永在三一真神 – 圣父、圣子、圣灵;父、子、灵同尊同荣,同受敬拜。

  3. 我们相信圣父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,是全知全能、公义、圣洁、慈爱的父神;

  4.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乃受圣灵感孕,由童贞女马利亚而生,玛利亚是人而非神,我们相信耶稣为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,第三天从死里复活,成就了全备救恩;

  5. 我们相信圣灵使人知罪、重生、成圣,住在信徒心中;

  6. 我们相信圣徒相通,相信罪得赦免,相信身体复活,相信永生。